close

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景點ptt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地圖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新景點半日親子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2

溫柔又干凈的句子 一、人這一輩子能做到看山是山,看水是水,一定是經過了一番酸甜苦辣的領悟,卸下鮮衣怒馬,開始理解生活,化干戈為玉帛,懂得與這世界溫柔相待。 二、眼前的不知珍惜,離別時才后悔莫及。機會不會永遠地給,也不會有充裕的時間告別。若要心安,不誤當下。 三、很多事,很多人,再也回不去。若夢浮生,鏡花水月,韶華白首,不過轉瞬;有情無情,不過剎那;聚散離合,不過一念。 四、幸福,不是秀給別人看的,而是讓你愛的人來感覺的。只有你愛的人,在你身上感覺到了溫暖和快樂,那么這就是幸福。 五、有人說苦才是生活的底色,快樂只是插曲稍縱即逝。我想,如果把生活比喻成一盤菜,苦才是主菜,快樂只能算調料罷了。這樣看來,其實生活就是苦中作樂的過程了。 六、努力過就好,盡了心就行,結果不是最終的目的,過程的體會,才是最真的感悟。得意時莫炫,失意時莫餒。 七、時光總是匆匆,大家總是追趕著時間的腳步,不曾停歇。想要享受生活,只需要放慢腳步,人生總是要歇一歇,才能感受生活的美好。 八、有人說,人最軟弱的地方便是舍不得。其實,從另一個角度來說,正是因為舍不得,才使得我們的心如此柔軟而有具有溫度。 九、我們都是生活里的平凡之人,不管一天中多么努力,多么辛苦,老天總是會給你時不時地開個玩笑,可能有些玩笑,來的有點猛,有點不知所措,但是又怎么樣呢?即使改變不了,只要努力了,就不言后悔。 十、生命中,我們都接到不同的劇本。有的平淡,有的濃烈,有的是笑,有的是淚,不管怎樣,我總要演好,直至落幕。 十一、鄭重的選擇,爭取不留下遺憾;如果遺憾了,就理智地面對它,然后爭取改變;假若也不能改變,就勇敢地接受,不要后悔,繼續朝前走。 十二、不要以自己的眼光和認知,去評論一個人,判斷一件事的對錯。不要苛求別人的觀點與你相同,不要期望別人能完全理解你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觀點。 十三、一旦多了一條皺紋、一根白發,才發現時間真的走得很快,生命不知不覺就進入下一個階段。在流逝的時間里,過好每一天。 十四、仔細想想,生命只是一個過程,從出生到終老,我們只是在履行作為一個人所該承擔的義務和責任罷了,得與失并沒那么重要。 十五、無論在哪種劇情,謝謝你的在場,謝謝你的一路相隨,共赴這潮起潮落,同繁華,同寥落。知我窮困潦倒,懂我意氣風發。 十六、只要你還愿意努力,世界就會給你驚喜。愿你擁有人生最好的三種狀態:不期而遇、不言而喻、不藥而愈。 十七、不為名所累,不為情所困,不求大富大貴,只求健康舒心,即使每天工作繁忙,也可靜下心來,慢慢體味。 十八、只要懂得把握和珍惜,善待自己,善待眼前人,一家老小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,就是最大的贏家,就是最大的幸運。 有關溫柔干凈的句子 一、也許我們應該將遠志封存起來,用閑逸的山水蓄養,于杯盞中自在把玩。看一場煙雨,從開始下到結束;看一只蝴蝶,從蠶蛹到破繭;看一樹的蓓蕾,從綻放到落英繽紛。不為詩意,不為風雅,不為禪定,只為將日子,過成一杯白開水的平淡一碗清粥的簡單。 二、現在你的位置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前進的方向。 三、沒有誰會真正喜歡做朋友,只是愛情無望就讓友情來圓謊。 四、易怒的人都很敏感,敏感的人都很好強,好強的人都很固執,固執的人都很單純,單純的人都很天真,天真的人都缺心眼。 六、把想念變成想起,把想起變成忘記。 七、遇到事,先處理情緒,后處理事情,情緒處理不好,事情會更糟。 八、放下你的浮躁,放下你的懶惰,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,放空你禁不住誘惑的大腦,放開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,放淡你什么都想聊兩句八卦的嘴巴,靜下心來好好做你該做的事,該好好努力了! 九、此生之年,感謝你,路過我的驚慌我的野蠻,還一如既往的偏袒我。感謝你,在最美好的年紀,遇到最優秀的你,余生請多指教。 十、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,換位思考很重要。 十一、人生坎坎坷坷,忙忙碌碌,忘記什么,也不能忘記真情、良心。不論如何貧窮,怎樣失意,都要長存一份真情,真誠待人。不管如何富裕,怎樣得意,都不要泯滅良心,真情與人。 十二、所謂的放不下也不過就是四杯烈酒,三根香煙,兩滴眼淚和一個難熬的夜晚。 十三、誰都愿意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可是,做你該做的事情,才叫成長。 十四、不必裝作孤獨,也別說你悲傷。出去走走,你的感受會不一樣。 十五、有時候,昨天的事恍若去年的,而去年的事恍若昨天的。嚴重的時候,居然覺得明天的事仿佛昨天的。 十六、有時候,嘴上說的,跟心里想的壓根不是同一回事。 十七、眼神有內容的人,內心早已嘗遍百種毒藥、走過千山萬水。 十八、一個人有兩個我,一個在黑暗中醒著,一個在光明中睡著。 十九、人活著臉皮就要厚點,出錯了出丑了一笑而過,有什么好怕的?當你對這個世界好意思的時候,成長才會與日俱增。 二十、別把欲望當理想,莫把世故當成熟。 溫柔到極致的句子 世界很大,人來人往,感恩所有的相遇,但并不是所有的相遇都會美好,有些時候,有些人,遇見了,只是讓你成長。 根本就不想失去你,只是懂得太晚了,如果那時懂得挽留,懂得體諒你的內心想法,或許今天我們還在一起。 再好的感情,一旦少了聯系,終將漸行漸遠,無論親情、友情、還是愛情。時間久了,人心會涼,哪怕愛得再深,也回不去。 朋友不是需要時才去找,感情別等錯過后才懂對方的好。 沒有人會一直在原地等你,付出沒有回應,心就冷了,真心不被在乎,人就走了。 人生是趟單程旅,沒有重來的機會,再忙也別冷落一個真心愛你的人。親情,別耽擱;友情,別淡漠,愛情,別辜負。 有些花開,即使無言無聲,亦有暗香浮動;有些遇見,即使沒有長久,依然溫暖永駐。 因為你能夠喜歡上我喜歡的一切,我才能比以前更喜歡自己所在的世界。 人生,聚散隨緣,愛恨隨心,愛,再久也是一時;散,未必就能一世。 人這一生,緣來緣盡,都是天注定,沒什么好遺憾的,要走的也留不住,但求珍惜當下。 人與人之間,最好的感情,不是甜言蜜語,不是不離不棄,而是能有一個懂你的人。 人生路上,不求人人懂,但求有人懂。愛你的人,不一定懂你。懂你的人,會最愛你。 如果回首沒有意義,不如接受,不如同過去揮揮手,不管瀟不瀟灑,一定要轉身,不帶走一片云彩。 放空的心,是最好的禮物;獨走的路,是最美的風景。 主動久了就會很累,在乎久了就會崩潰,沉默久了就會遭殃,想念久了就會流淚。 走千條路,只一條適合;遇萬般人,得一人足夠。 最真的擁有,是我在;最美的感情,是我懂。最好的時光,是彼此都在,卻可以不見面;最好的感情,是雙方都懂,卻不用說出來。 我愛你,與你無關,彼此沒有責任,走到一起是緣分使然,背道而馳也是緣分使然。 倘若從此不會再見,愿你灑脫,也愿我快樂;若未來有緣相遇,愿我從容,也愿你坦然。 最讓人羨慕的,不是被很多人追,而是遇見一個不管怎樣,都不會放棄你的人。 總有一處風景,會讓我們駐足;總會有一個人,知你冷暖,懂你悲歡。 所有相遇的千回百轉,所有世間的錯過,只為一份更美的遇見。 再多的夢想,也比不上身邊真實的陪伴;再多的奢望,也比不上兩心相守的溫暖。 >>>更多美文:溫柔文案

流過的汗水能成河流, 淚水呢? 便成傷透的舊憶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生活不只是柴米油鹽醬醋茶,還有來自工作上的壓力,感情上的波動, 現在人的壓力越來越大,從學習上,還有工作上,還有生活中的點點滴滴,總是那樣的五味雜陳,所以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表面的東西并不有代表一切,都說風水輪流轉,今日運氣好了,明天卻不知道又會怎樣! 不過生活必定要經歷風吹雨打,才可以見彩虹,吃上苦中苦才可以成為人上人,現實是殘酷的,可是也要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,不能被困難打敗,所以人的閱歷越多,見的人多了,就會智慧了,都是在吃一塹長一智中成為一個成功的人。現在社會問題越來越多,很多的不穩定,還有一些錯誤的觀念在充斥的人們的思想,善良的人,自私的人,總是會發生摩擦,都說人間世態炎涼,人情冷暖,只有經歷過了,才知道什么是人善人欺天不欺! 生活是現實的,所以夢想還是要有的,現在開心最重要。都說人和人之間要珍惜,無論是感情還有友情,都要好好的且行且珍惜,不過也會遇到錯的人,或者是對的人。現實中的渣男渣女太多了,他們會用不同的方法,博取你的信任和同情,慢慢地向你索取他想要的東西,這也是一種自私,不過老天爺有眼的,他們總有一天會有報應的。 生活中最愛你的就是你的父母了,還有一些兄弟姐妹,他們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人。可是人的一生要經歷好多的是與非,或者人生變故。可是現在的人也有帶著面具在做人,偽裝自已的私心,想盡辦法得到目的,這才是最可怕的,所以人心難測,人心叵測,都說交友不交狗,還要擦亮眼睛! 可是生活也有美好的,所以幸福敢是越來越少了,可能壓力真的太大了,心理上需要去排解,找一個人說說心事,也是難得的,都是寶寶心里苦,寶寶好想哭。都說事實無常,可是貴人總是在關鍵的時侯出現,無論遇到誰,可能上天早有安排的,朋友,知已,愛人,親人,還是其他的朋友,你擁有的不多,總會遇到他們,學會一些人生道理,所以人和人之間的相處也是一種學問。 生活就是這樣,讓你吃盡人世間的酸甜苦辣,學會如何作人,如何待人接物,學會人世間的智慧。遇見未來的自已,走自已的人生路,生活中需要愛,愛是人間的美。 生活,每個人不一樣,這就是人生!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
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
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一日遊】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【台中逢甲景點哪好玩】 【台中新景點2022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【台中景點介紹】 【台中遊樂園景點2023】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

arrow
arrow

    4jwfys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